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低落的心情。。。

出水痘啦~无论我怎么防,都防不了。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出?!我还要考试和面试咧,真是的。真得好辛苦,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人常说,水痘要小时候出会比较好。因为小孩子无知嘛,较容易照顾。自从出水痘以来,每晚半夜都会发高烧,真的很恨恨辛苦。辛苦到连拿电话的力也没有,想信息她也不能。今天下午还突然心跳加速,吓得我。那一瞬间突然想起她,可是更衣时,望了望手机,就只有主题的画面,一封信息也没有。是真的这样忙吗?就连一封简单的问候的信息也不能发?还是我应该习惯这样的你?毕竟,我还是习惯了被人管的感觉,那关心和体贴。或许是我错怪了你,或许你真的是在忙着统考的温习,也或许你在忙其他的。还是,你跟他复合了?不知怎么了,当没有你的信息时,我都会胡思乱想的。是我太紧张你了吗?还是说我对你的感觉越来越深呢?就算是这样,那你又是怎样想的呢?只是当我是一个普通朋友,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