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句号

感觉上,好像在说了一堆的谎言/废话。

再怎么说明,再怎么解释,都还是那么的介意。

很想听你真心的那一句,可是你却没话要说。

我可以当哑巴吗?

我觉得,我好像要返回以前那个,静静不出声,让人觉得我‘串’的自己了。

朋友们,对我的看法,好像都变了。

都好像渐渐地,把我放在一边。

为什么?

用真心去面对每一件事,就会得到回报。

这句话是真的吗?怎么我都没有感觉到。

喜欢和爱,我分得很清楚。

如果只是喜欢你的话,我不会那么的心痛,心痛到差一点崩溃那样。

毕竟我是第一次让你有心死的感觉,很对不起。

那我的心呢?死了又活,死了又活,死了又活,都数不清了。

为什么我还那么傻傻的等待?就因为我是傻仔吗?不!那都是因为你

曾经试过把我们的故事画上了句点,把文章给结束。

我也试过,再一次的写下我们的另一个故事,我把这一次画句号的责任交给你。

我只希望,永远不会有机会画上句号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