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23092010 0318

整个假期都没上到来这里。

(一) 不懂要写些什么。
(二) 写了又不知道会怎样。
(三) 没那个心情激发我去写。
(四) 懒惰咯。
(五) 不懂了。。。

很快的,假期又到了尾声。

这放假都在家里无所事事,觉得很无聊。

过得没什么意义。

还好有家人的陪伴,一起看戏,一起夜宵,虽然我的话还是那么的少,有时会气到家人。

都不懂我搞什么的,变得和之前一样了。那个静静,让人觉得难靠近的我,好像又出现了。

我不想啊~o(╯□╰)o

很想去槟城和太平一趟,可是,经济有问题,于是就取消了这念头,把资金留在去云顶的时候用。

说到云顶,十五年没去过了,你们相信吗?

我自己都不是很相信。

但是听了我妈说之后,我才发觉真的是那么就没去过了。

其实我并不是很想去那里,只是陪陪朋友们吧。

希望有个愉快的旅程吧~\(≧▽≦)/~

这假期,我好像开窍了很多这样。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不懂。

很多事想亲口对你说。

对的决定吗?还是错的?

我也是不知道。

天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