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0341 071010

不懂怎么了

昨天突然被感动到

就为了一支“EYE MO”而傻傻地感动

哈哈

谢谢你哦 O(∩_∩)O~

你对我的好

其实我都感觉得到

我不知道是我的错觉

还是那是真的

“泥石埠石溪换我哦?”

我也没开口问过你

你也没说什么

很想说

但顾虑到了一些事情

对不起

给我点时间

谢谢你这段时间一直都陪着我

记得要照顾自己吖 O(∩_∩)O~~

不要每一晚都忙到不睡觉

某人会担心的 (>_<)

开始语无伦次了~

都是去睡觉好点 O(∩_∩)O哈哈哈~

PS:

- I M 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