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20♥10♥2010】❤

20102010

对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当然我也不例外咯。

今天我在金宝以来,一个很重要,很特别的日子。

20日10月2010年

一生人只有那么一次的日子

我选择了在今天和我喜欢的人表白

O(∩_∩)O哈哈~

不用说,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要写谁了。

对,她就是我喜欢的人- Megan Lim Pei Yi

喜欢上她是我想不到的事。

我就被他那一份亲切感,关心,疼爱而掉落了爱河。

O(∩_∩)O哈哈~

谁又会知道我会喜欢上她?

见过面的次数也不是很多,而且大家也没说过什么。

或许我的爱神的中➹几率越来越高了吧。

哈哈,突然想起朋友说的:

“难怪那天我看到你的身后,有一个带有翅膀的宝宝,手握着弓箭,向M瞄准了射了一箭。”
by Edwin Wong

就是这一箭,让我和你成为了情侣。 (*^__^*) 嘻嘻……

牵起了你的手,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开。

你常说,还要被我欺负365天呢。

我说,只是365天吗。

你答我,还要乘上很多很多年嘛。

赫赫O(∩_∩)O~

特别喜欢看你紧张我的样子

而你就是那样傻傻的被我欺负和疼爱着 ^_^

虽然我不想其他人那么有钱去“养”女朋友

但,男朋友该做的,我都会。

用真心去对待每一件事情。

坦白

包容

了解

关心

爱护

这些都是情侣间应该有的词汇吧。

希望你不要把什么事都放在心里不说哦

还有不要在我面前逞强!

有什么事不开心,永远都有个肩膀让你依靠让你哭泣。

答应我好吗?

最后,

好像还有一些东西没告诉你。

嘻嘻嘻O(∩_∩)O~

等见面再说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