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惨惨惨!!!╭ (╯^╰) ╮

惨惨惨!!!

为什么偏偏选择这个时候才来生病?!?!

Assignments + SWC + Quiz + Tutorials

加到我不像样啊!!!

头一直痛痛痛,

喉咙一直咳咳咳。

========================

唉~ ~~o(>_<)o ~~

凡事有因必有果。

这都怪我之前没有把身体照顾好。

上个星期淋了一下下的雨,

结果咧,

来野咯~~~

又照顾不好自己,

让人担心而已。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

锦源,没用啊你!

======================

看见你发呆的样子,

八成是在回想以前的事吧?

对不起哦,

帮不上什么忙,

也只能跟你说“别去想它了”

或许,

之前他让你伤的很深,

可是他是他,我是我,

我不会再让它发生的。

答应你,

我会好好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