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对不起BB❤

BB, 对不起哦~

最近都在忙着应付practical test和written test。

没什么时间陪你,

有时候知道你的心情,是很想我陪在身边。

我也做了我能做的,

每晚陪在你身边,

没在身边也至少在我可以看到的视线范围,

因为这样我才可以知道你在做些什么,

就算在那发呆也好,

我也可以马上和你聊天,

逗你开心,

对不起嘛,

有时候,我不是故意弄你生气的,

因为我比较呆,这你知道的吧。

不好意思咯,让你有着这样的一个男朋友。

不懂你会不会羡慕人家,男朋友会弄些有意义的事让女朋友开心、或是惊喜之类的。

其实我有想过,可是有时候真的很累很累,就没去想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是我懒?还是我有病呢?

我不是故意让你失望的,有时候真的是爬不起来。

对不起了。。。

让你一次次的失望。。。

PS: I loving you all the way I can. Me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