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开心就好~

人生中,第一次的面试竟然成功了!

还要是在云顶做WAITER,

可是,我并不打算做那份工,

搞笑吧?

哈哈~

原因是,

我没什么兴趣。

WAITER

不是很适合我吧,

向来习惯在电脑面前生活的我,

想找份关于电脑的工作,

可是找工难!

要么是交通问题,要么就是时间问题。

到最后还是打算到我亲戚那儿,

学修车!

这我比电脑和WAITER还来得有兴趣。

虽然说我还是会继续升学,

可是还有一段时间,

学习一门手艺,

也未尝是一件坏事。

(*^__^*) 嘻嘻……

今天,我渴望已久的事情发生了,

那就是,

我即将要学车了(考车牌),

哈哈哈哈~

已经听过了你们所谓“闷”的Undang-undang,

大概一个月后,就可以考车了。

哈哈哈~

希望Teori可以顺顺利利的过关!

o(≧v≦)o~~

期待毕业典礼的到来!

雅虎~~~~~~~~~~~~~~~~~~~~~~~

更期待和YOU碰面!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