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苦衷

只想有个简单的感情,那么难吗?

好来好去,这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总是觉得我的付出,没人看见。

也是对的,默默的付出,谁会看得见?

只想有个简单的关心,却因我的脸色,就把我给隔离一旁。

要证明给他人看,我是紧张你的,我已尽量了。

有时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难道得把骨头抽出,才能解决这问题吗?

每个人对家里的观念都不同,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偶尔想回个家,看看家人,却得顾虑另一方面的感受。

想留下来陪这一方,又得让另一方面的失望。

两全其美,存在吗?

总是把问题藏在心中,这不是解决的方案。

你想去哪里,我都愿意陪你。

相反地,我的要求,你愿意吗?

为了想相随,我撒了谎。

突然想起,朋友对我说的,“爱相随”。

对不起,给带我来的。

对不起,给我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