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一篇,藏在部落格深处的草稿(18/11/2010)

问心那句:我是否打扰了你的生活?

问心那句:我是否成为了你迈向目标的绊脚石?

问心那句:我这样做对吗?

总觉得,自己很没用,什么都帮不上。

你累了,也只能借个肩膀给你靠。

看见你一次又一次的,为了$而不顾虑健康、学业,真的很心疼。

$真的那么重要吗?有了,就真的什么都可以买?真的是所有的东西都可以买吗?

那麽,人心、亲情、感情、爱情呢?

或许,从小到大,我的自尊心都是那么强吧,所以有些事情我会介意。

真的很对不起,一次又一次的语言,让你觉得不开心、烦恼。

你摇摇头,我看得出那是你的否认,其实我懂,你是那么的烦恼我的话。

对不起…

其实不是你差,我才是那个差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