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还有机会吗?

我以为我一路开车回金宝,会很坚强,什么事都不会发生。

可是,一旦我开到熟悉的路段,眼泪尽然情不自禁的流了出来,

一路流,就这样到了金宝。

想起我们驾着你那老车回金宝的情景,冷气太冷,重复着同样的对白,

“为什么你的车的冷气那么冷的?”。

驾着驾着,又想起我如何教你一些驾车的技巧,怎样去保养好一辆车。

还记得,你一直很想要拥有一辆“suzuki swift”,每次看到,你都会说“我的车!!”。

那些开心的日子,难道就因为一句要创事业,就把它们给抹杀了吗?

到了金宝,和你在一起的片段,不断浮现。

怎样一起吃汉堡,喝到Ochado你会特别的开心。

怎样一起熬夜读书,在block中间谈心,在西湖和Jalan Mati看星星。

这些难道你真的舍得放下?

你盼望的生日惊喜,我拼了命都帮你搞定,为的就是让你开心。

我为你做的,真的不能把它当成一个机会让我们再次在一起吗?

人,是有思想,热血的动物,

我不相信你是那么冷酷无情的。

往另一方面想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