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第十六天

此时此刻,

我的心情还是一样,

真的很想让眼泪再次放肆。

当我得知那消息后,

真的不懂要用什么心情去面对。

真的很想有个解释和坦白的机会,

再这样误会下去。。。

算了,或许已经对我死心了吧,

这梦,只有我一个人在发着而已吧。

今早的梦,就像给我一个预知的答案,

那梦境很真实,

你坚持要走,我掏心掏肺de留你,

你那怨恨的动作,把我给甩开。

吓醒了。。。

忘记你,我做不到,

不去想你,我做不到,

这两年,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酸、甜、苦、辣,都有。

经过了两年,真的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失去你。


你,怎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