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世界末日?

人人都在说着世界末日,

Status都被世界末日的字眼淹没了。

这一天,我很想跟你在一起过,

无论,世界有末日或是没有,

无时无刻都想你在我身边。

。。。

不懂,我真的不懂。

真的很想有个解释的机会,

我知道,那并不是真真的原因。

只想你能够对我坦白的说,

我不想我们之间再有什么误会。

就算当不了另一半,朋友总是可以吧?

判死刑都需要证据和结论,

可是我连上诉、求情的机会都没有。

还是说,死的不明不白才是对我仁慈呢?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惩罚我?

我对感情不忠吗?

我出轨吗?

不是说了,相爱时需要包容对方的一切吗?

今天不是世界末日,

我的世界末日,早在十八天前发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