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始终还是你

兜兜轉轉,始終還是回到原點。

只能說,路人甲,就讓他過去吧。

在這幾個月中,我發現,還是離不開你的。

心裡都一直在掙扎,

那時,一方面開始了,我不想就那麼的放棄。

認真過,卻不知為了什麼,也那麼快的結束了。

都過去了。



其實,始終愛的還是你。

有什麽可以再次感動你嗎?

其實彼此都曾經後悔過吧,

只是錯過了那時機,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答應,我會好好的珍惜,絕不再放手了。

你願意等我嗎?

我會努力證明給你看。

我也給我自己一個承諾。

把你放在感情上,第一也是唯一的目標。



未來的路,其實我一直都希望有你在,

只因有你,才能影響我的一舉一動。

只因有你,我漸漸的開始學會成長。

只因有你,我才懂得什麽事真愛。



曾經看過一部微電影,

電影裡有說到,

“如果你閉上你的眼睛,腦海想著的那個人就是你的真愛。”

如今,錯。。。

不只是如今,而是一路以來,

無論我開著眼睛或閉上眼睛,腦海裡出現的人,

她,

是個可以發自內心狂笑的,

心地善良的,

熱血的,

可愛的,

有愛心的,

樂於助人,

孝順的,

有責任感和強悍的女孩,

一個我想幫她戴上結婚戒指的人。

我相信,

這一天會到來。

沒錯!她就是你 - Meg =)

可以再次给我机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