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看不见她的踪影,悲伤的一天

今天整天都看不见她的踪影,有点失望的感觉,可能只要每天能看到她一眼我就满足了吧。或许她根本都不把我当成什么,我只不过是一个路过的小人物,不值得一提吧,很想学着怎么去放下,但这真的很辛苦。毕竟喜欢了她也有一段日子了,说要放下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好了,别说那事了。今天接到我妈的电话,他又向我诉苦了还有我妹妹今天在班上晕倒了。哎。。。好倒霉的家,突然又想起了离开的公公和以前的日子,一些童年的回忆,也就那么一点点。写着写着,突然眼眶热热的。
好想快点毕业,立业,赚钱,起家,和心爱的人一起过平凡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