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考试期间

考试咯,已经考了第二张纸。接下来还有三张要考。最近都和一些朋友一起读书,就好象以前考SPM那样。English Language的作文,我犯了很大的错误啊,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竟然看错题目,于是离题了。唉~之后就到Hubungan Etnik,这科可折磨我咯,死命背了笔记,还好今天考的时候会回答,果然是有付出就有收获。接下来,星期三考数学,这不用怕了,我的强项,哇咔咔~大考后,有三个星期的假期,到时候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去太平?去槟城?还是留在怡保?没钱花了耶,应该是跟妈到档口帮忙吧,然后再去玩。考试这段时间,我都将自己躲在房间里读书,连网也少了上。明天还得和朋友们到怡保去逛街,唉~又要花钱了。怎么这世界什么都要用到钱啊?家人又在为钱而烦了,都不知道几时才不用烦钱的事情。说到这里,心情突然很低落。唉~就在这停了吧,下回再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