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忙”+“烦” = 现在

很烦啊!

为什么我家的人都充满解释的?

一点点小事情都要解释到一匹布那么长。

在学院忙得很烦了,现在还要听他们受。

现在真的是烦上加烦!

- Orientation Week Chairperson -

听到这个位置我都吓傻了,

人生中的极大挑战。

从现在起,

应该有排给我忙了,

负责安排会议,

编排职位,

很忙很忙,

忙得我很累。

下星期,

又要考试,

真的需要好好的安排我的时间了,

真如我说的,

这学期不能傻下傻下了。

加油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