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你...

在这两个星期,你和我都发生了很多事情。

遵守承诺的,送了你喜欢Teddy Bear给你当生日礼物。

把我收在心里的话,说给你听,虽然,得到的答案很伤很伤,但是我还是忍了过去。

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为的是不让你担心。

曾经答应过你,不再让你流泪,就算是流泪都是因为开心或感动而流的,

可是,我知道,这几天,伤了你,对不起。

机会给了我,我不会珍惜,是我的错。

不跟你说,是因为我在乎你的感受。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些什么,也不知道你看见或听见些什么,那么的生气我,我其实很想知道你在
乎些什么?在你心中,我到底是谁?

昨晚,看见你们在一起,心里只有痛一个字。

之前,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你说,你不想见面就罢了。

现在,看来,也没什么好说了。

朋友们,都说我,不值得那么做,只会让自己更伤。

伤也伤了,这些都是我自己找来的,当初没有喜欢上你的话,就没事了。

有谁能帮我把伤口医好呢?时间?朋友?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恨我自己,什么事情都是害怕,怠惰,就这样,像你所说的,有些东西,迟了就是迟了,要回头已经是很难了。

原来奇迹是不会发生的。其实,我早已知道,我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看得出,你真的很喜欢他。

这是你的选择,我不能改变什么。

要改变的只有我自己,逼自己不再去喜欢你。

看见他已经比以前更珍惜你了,我感到很开心,也替你开心。

希望他能好好珍惜你吧。

不必再为了我而担心,我会试着去放手。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虽然朋友都说不值得
    但是只有我们自己觉得值得就够咯
    好好祝福她吧

    junior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