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成长的过程

放下,说起来好像很容易,可是怎么做也做不到。

虽然,听过了一些道理,看过了不少有关的文章,可是我还是不能马上放下。

“ 到现在还放不下对方吗

到现在还想着对方的一点一滴吗

有些人、有些事、我们 可能偏偏放不下

我来给你做个试验:

你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茶杯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

你烫到手的时候是马上松手吗?

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吗?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忘了吧.所有你留恋的.回忆的.你拥有过的.

那些.都已是记忆.

缺失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无法面对.

你无法轻易忘记放弃.是因为你 付出过.

付出了.他就会像柱子一样扎根在心.

不要刻意去逃避.刻意忘记.那只会让你更痛苦.

绕开这个柱子.寻找未来的幸福生活吧.”

这篇短文说得不错,很有道理,或许真的需要时间去放下这段感情吧。

曾经有想过,试着去喜欢别人,可是暂时的我是做不到,因为你不时地在我脑海里出现。

有很多人都跟我说,不值得为了你,搞得整天都情绪不好。这我知道,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给我多一些时间吧,答应你们,我会努力的。

正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刚刚才忙完一个Orientation Week,现在又得赶Orientation Night的东西了。不但如此,之间还有两个event要搞。

都怪某些人啦,讲了就一把火。不提他了。

很希望,在这段日子,除了朋友/兄弟,还会有一个特别的人,在我身边陪伴我。那个人会是谁呢?

感情事先摆一边。

家人,也是我的烦恼之一。

很久没见我爸爸了,现在怎样了我也不知。

直到我刚才跟他通了电话,跟他说了家里的状况,他还是无动于衷。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他还要不要这个家呢?

很想找份工作,我不想成为我妈的包袱,他还有妹要养。

可是,我兼顾得来吗?学业,功课,学会,工作。

在这期间,扮演了很多的角色,例如:学院生,哥哥,儿子,朋友,领导人等等。

身为一位学院生,我有责任把我的功课做好,考出好成绩。

身为一位哥哥,我有责任照顾好妹妹的生活。

身为一个儿子,我有责任不让妈妈担心,让他过得快乐些。

身为一位朋友,我有责任去让每个人开心,不让你们担心。

身为一位领导人,我有责任去管好每个会员的任务,把每件事做好。

有时候,说得容易,做的时候就难如登天。

很烦很烦,可是又能怎样呢?事实始终是要面对的。

这也许是成长的过程吧。

5 comments:

  1. Dai Jou bu..
    I trust you

    ReplyDelete
  2. 如果你等...
    我挺你...
    我只是一个和你一样等不到他的谁...

    ReplyDelete
  3. 我和你一样
    都在努力放下一个人
    但试着喜欢别人这个方法不work...
    我自己也不懂要怎么做了

    有时候不需把太多的责任往自己身上背
    会很幸苦的
    别把自己逼得太紧
    会反效果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