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The end of the Rainbow

好久没有上来这了,感觉什么变了似的。

之前登入都是为了看看你再想些什么,

现在,看见的只是一堆伤心的东西。

这几天,我都在反反复复的相同一个问题,我的决定是对的吗?

谁能告诉我,是对还是错?

是对的?是错的?这问题已经陪了我好几天。

我是醒了,还是在发梦吖?

我写下那封信息,何尝不是含泪的?

我相信,我的喜欢会比你多。

每天的早晨,睁开眼睛,眼泪很自然地流了下来。

是我在为自己伤心?还是在为你难过伤心而流泪?

如果没我的出现,你应该是过的很幸福愉快吧。

对不起,是我害了你变成这样。

现在,我只想彼此回到以前,有心事就说给对方听,有什么不开心的就说出来。

不要再为这件事而难过了好吗?答应我,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我,是时候醒了,你不可能主动跟他分开。

默默地成全,是你我最好的结局。

可能那一天,你会觉得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小人物,

你真正的幸福其实就在你身边。

我们在这里写下我们的句号吧。

1 comment:

  1. 爱一个人未必要拥有,因为拥有未必幸福~
    加油..成全+祝福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