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26/06

26/06

曾经是一个甜蜜的开始。

这一天,也是初恋的开始。

人说初恋都是甜蜜的,看来是真的。

相处了两年多,之间有多多少少的感动,眼泪,都数不清。

我只记得,每天可以陪在她身边,是件最幸福的事。

一起上课,一起放学,无时无刻,陪伴在左右。

而我留下的就只有和你唯一一张合照,和一些回忆。


虽然分开了,但我还是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

谢谢你,陪我度过我的中学生涯。

你要幸福哦~

^_^

PS: Nancy, hope you don't mind ya >_<'''

2 comments:

  1. 你,曾经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我会把我们过去甜蜜的回忆放在我内心深处,也谢谢你陪我度过了中学生涯。。。
    You will be keep as my sweet memory and nobody going to take it away...

    ReplyDelete
  2. Nancy, thank you =)
    Cherish the moment you have now.
    Let him be your another sweet memory and last forev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