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0328h 28072010 Rainy


写些什么呢?

电话终于修好了,先来张照片先~


好久没自恋了,哈哈哈~

今天得知,星期四要被“拷问”,心情跌的叭叭声。

看来我真的是忽略了学业。

Orientation Night 已经圆满地结束了。

虽然出现了些小问题,但已经算是不错啦~

谢谢大家的支持哦,尤其是你。呵呵~

拍了些照片,迟些让你们看看。

Coming soon... 《O'night篇》

在人家面前,我是主席。

可是,另一面的我,你们看得见吗?

在那不睬你的那几天,表面上,我好像真的不在乎。

其实当我不在乎的那一刻,想的都是你的一点一滴。

我不睬你,不是因为生气你,而是生气我自己,爱得太迟。

很想在你的肩膀哭泣,不想让你心疼,所以把眼泪收在心里深处。

这几天,我在想,是以什么身份陪你的呢?

听了你的哭诉,我的心痛,比人家撞到我的伤口来得痛。

对不起,不是故意不睬你的,我真的真的不知该怎么做,才做了这样的决定。

站在旁观者的方面看一看我,我就真的像是一个破坏者。

对不起...

不写了,再写下去,键盘恐怕会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