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深夜

好累啊~

已经是深夜四点多了。

感觉上,

好像忽略了你,

是我不懂得珍惜吗?

想要平衡爱情和友情,

真的那么的困难哦?

唉~

最近都在忙自己的东西,

好像都没真正的和你拍拍拖了。

你不时在说的“变”应该是我吧?

或许,

有时候我的表达能力不佳,

让你误会了我是在骂你吧?

还是,

我只顾和朋友玩乐而忽略你?

有很多问题想问你,

可是你应该是睡着了吧?

看见你忙的样子,

除了心疼,

我不懂还有什么感觉了。

很想帮忙你,

可是有些事情又是爱莫能助。

我觉得我最厉害的就是陪你吃顿饭吧?

我真的是那么的没用吗?

答应你的东西,

好像只实现了一小部分。

经过了两次的恋情,

我不敢再轻易的许下诺言。

并不是我想要放飞机,

我有试过要早睡,

可是每次都一定有事情搞得迟了。

这两个星期,

算是最严重了吧?

每次都迟醒,

几乎把真个星期的课给逃了。

是我健康有问题了吗?

有多久没一起回我家了,

那件事对你造成的恐惧,

就好像心里有根刺,

那根刺,

何时才能拔掉呢?

有什么是真的不能开口说吗?

非得要等到事情到了误会的程度才来说明。

还是说,

大家默默地,

把事情藏在心底最好?

可是这样只会制造越来越多的误会。

两个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就是沟通。

无论如何,

我还是想说,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