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这一秒【开心】下一秒【伤心】

是我的错吗?

为什么每次有事情发生,

都是我一个人在问,

可是却得不到回答。

每次都要搞到僵了才肯把为什么给解释出来?

这样好一点吗?

我真的不懂。

有时候,

开玩笑的话,

你把它当真。

或许,

我选择沉默是最好的吧,

什么也不要问,

什么也不要管。

快乐和悲伤是需要调和的。

或许,

今天我的快乐过多了,

需要来些悲伤和谐一下。

可是也太多了吧?!?!?!

感觉上,

家人快要散了。

怎么办???

家庭已经够贫穷了,

还连续发生这些事情。

难道,

穷要穷的开心真的不存在?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要有误会的存在?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如果你不懂我在想什么,就不要用自己的语言来裁判我”

不懂你是谁都好,

请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