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复杂的心情

忙碌的星期一和星期二,都没什么时间写部落格了。金宝拉曼大学的学生因感染上了H1N1而丧失了性命。如今,金宝满街都是戴着口罩上学的情况。昨夜,突然觉得有些不舒适,就小睡了一会儿。在睡梦中被电话吵醒了,原来是佩欣。他问我说要不要到dataran去闲逛,我就昏昏沉沉的答应了。结果又拖到三更才睡觉,累死了。前天,我也是四点多才睡觉,因为跟她在网上玩了整夜,感觉还蛮开心的。看来我们之间的问题已经跟着时间的流逝而解决了吧。做朋友没什么不好啊,至少现在可以和她正常的谈天说活,看到她开心的样子我也就放心了。
唉~一波接一波,我的家人又有问题了。我爸又在闹情绪,搞得妈和妹都不开心。希望我家的问题尽快解决吧,舅舅欠人的债赶快还清吧,真的不想再过着这样的日子了。穷有穷开心,这句话真的很难实现在我的家里。好了,现在不是烦恼的时候了,还有很多assignment还没搞定呢。
拜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