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繁忙的周末

终于可以抽空来写写部落了!
最近真的忙得不得了,三个assignment要赶。救命啊~我就快不行了。资料找不齐全,组员又不在。唉~烦烦烦~我的舅舅又闯祸了,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但听了好象很严重的样子。我的家人,唉~我想爸应该会好一段日子不会来了吧,都不知道他在气什么。最近对她也没什么了,回到原点,作回朋友。可是我还是希望有一天会等到她。昨晚和她聊到半夜三更,我太累而我睡着了,但是我很开心,因为很少机会能和她聊那么多,嘻嘻~ 星期四晚上,琴他有点不开心,他怀疑追她的人还有其他女人喔,所以就陪了他出去走走,到了西湖,谈心谈到十二点才送他回家。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们能够一脚踏多船。最近我和霞都有联络了,他和他的男朋友都很好,离开了我,他也找到了疼他的人,希望他幸福噢。哈哈,今天我和我两个前女友一起在msn聊天,炸到!真是的。我终于敢跟我妈说我分手了,之前都一直不敢说出口,怕我妈会伤心。妈最近都在为某某事情而烦恼,可怜的他。希望我能够顺顺利利的读完书,出来社会做工养会我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