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好累啊~

星期天晚上,从怡保回来了,那天是Christine生日,到了Dataran跟他庆祝,那里有DPR的朋友一起和他庆祝哦。庆祝晚了又是喝茶时间,到了G.C.,遇见她和Tarcian人物在那里喝茶。打了个招呼就到隔壁桌坐下。星期一,逃了两堂课,终于赶完了IT assignment,直到下午四点多才回家休息一下下,然后呢,又赶去上闷闷的H.E.课。啊~好累啊!
今早,很不想从被窝里爬起床,但是始终还是得面对现实。连忙三步并成两步的走去上课。中午我和良到Palong Cafe吃午餐,这可是开学以来我第一次到那儿吃。今天是Lek和Joel他们当值,也是他们最后一次的Operation了。琴和他的朋友也在那儿,还有148和与那。哈哈~下午上了英文课就逃课了,坏到~下午下雨,我在房间无所事事就把房间给改革了,哇哈哈~累倒我了~明天还得上课,唉~大考就要来了,我还在那吊儿郎当的。不行!要开始读书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