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090909 九月九号零九年

090909,一千年才出现一次的日子,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一大清早,阿良到我房间把我叫醒,要我教他数学题,跟着伟杰和杨也来了。我们四个一起在我家做最后的冲刺,冲啊冲的,已经冲到一点了,是时候上战场了。倒霉的是我忘了拿ID cardExam Slip,于是和大伙儿吃完了午餐就赶回家拿。当我一翻开题目纸,只有两个字出现在我脑海,“完了”,Fundamental Mathematics的题目真的是让人大吃一惊,从未看过的题目方式,尤其是第三题,完全的不会做然后只好选择了放弃当作我的答案。唉~这件事让伟杰头痛不已,一考完了,我望去右边,看见他一脸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我猜,他应该在这一张纸遇上了很大的困难吧。我和他吃了晚餐后,就到我家准备做Programming的冲刺,怎知,才动了那么的一面,我们就坐在那边谈天了,谈了谈,就“谈”到A-Station去玩。唉~真是的。接下来,就去了喝茶。想一想,我也很久没和朋友出来喝茶了,一两个星期了吧。无聊的坐在电脑前,想起了感情的问题,她真的值得我去等吗?这问题突然浮现在我脑海一阵子。没有另一半的日子已过了两个月,接下来的日子,我能遇见新一段感情吗?还是一个未知数。这是一个怎么算都算不出的未知数。爱情,它曾经跟了我一些日子,如今它离开了我,何时才会回来呢?当拥有时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了才后悔。希望现在在拍拖的,要懂得珍惜你的另一半,还没拍拖的,要珍惜眼前人哦。。。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