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战争后...

终于,两个星期的长仗已经结束了。最后两个科目的冲刺都和“队友”们战到最后一刻。半夜还派我去买“军粮”呢。唉~现在放假了,应该很轻松才是,我反而担心我的成绩。担心如果考不及格,借不到PTPTN的贷款,我就惨了。怎么办?这放假打算到槟城和太平玩,不知去不去得成。今天早上,第一次在金宝早起床,看见浓浓的雾,很久没看见了。一个人的早餐,一个人的旅程。孤零零的一个人,我的另一半呢?真的是时候完全放下她了吗?最近只和情信息多,不知是否有机会呢?突然对自己没有信心了。唉~怎么我的感情上了学院就完了呢?
+!=我们
队友:伟杰+杨 xD
军粮:Maggi Mee Goreng Double + Nescafe Ice + Chicken Burger Special

2 comments:

  1. 原来你们的干粮竟然是chicken burger ar?!

    wakaka...

    恭喜打胜战!!

    ReplyDelete
  2. 都不知道是胜利还是失败,唉~
    哈哈,鸡肉汉堡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