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第二天的假期

今天放假的第二天,唉~无可奉告。我本以为这放假应该会过得开心点吧,怎知道。今天晚上,她们吵了两个小时的架。我无能为力,只好等她们“休战”了才去安慰她们吧。这事情常发生在我的家庭,不是这边吵,就是那边吵。看来我从小的记忆就是这样的吧。俗语说:“穷有穷开心”,这句话是真的吗?我可不见得。我不知道要跟谁说这件事,只好跟“部落格”说咯。但是,部落格能安慰我吗?这也不见得。我跟她已经没关系了。
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
放手,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豁出所有,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已经足够。
突然很想唱着一首歌,“爱不疚”
唉~不说啦,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