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望着你

天 已灰暗了
我的心冷了
思念已堕入谷底了
天 已不再蔚蓝了
我真的太累了
是否应该把爱放开了
我想带你走到海边(看看这世界)
永远都靠在我的肩
我望着你的脸
忽然有种感觉
我对你的爱再次浮现
我相信我对你的爱永不会变
我望着你的脸
你看着我的眼
相信我爱你会是永远
因为这一切我都不想它再改变
会一直到永远
我想带你走到海边(看看这世界)
永远都靠在我的肩
我望着你的脸
忽然有种感觉
我对你的爱再次浮现
我相信我对你的爱永不会变
我望着你的脸
你看着我的眼
相信我爱你会是永远
因为这一切我都不想它再改变
会一直到永远
这些回忆到哪里去找 只有你我才经历到
我要和你 到天荒地老 喔
我望着你的脸
忽然有种感觉
我对你的爱再次浮现
我相信我对你的爱永不会变
我望着你的脸
你看着我的眼
相信我爱你会是永远
因为这一切我都不想它再改变
会一直到永远
我爱你到永远
Nice song from my friend, Way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