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炎热的星期天下午=(

炎热的下午,我在冷气房里上网和看戏,突然,一面熟悉的脸孔出现在我面前-我爸。差不多有整个月没见到他了,他还是不回来跟妈住,都住在婆婆家。沉默的他,今天尽然会开口问我,“源,为什么你这么瘦了?”,于是我便跟他聊了几句,说起我学业方面的问题,还给了我一些零用钱。我以为他改变了,会扳回来和我们一起住,怎知,过了半个钟,他说要回去了。那时的我,已经是准备睡午觉了,所以昏昏沉沉的睡着了。突然,我被一阵吵闹声惊醒了,原来是爸妈在吵。我想妈应该是不想爸走所以才吵的吧,每一次都是这样,妈的话,爸都听不进耳。于是,就这样离开了。妈的泪水,忍不住得又流了出来,我都不知要怎么安慰他。不知怎么了,每一次遇见这样的场面,我都会把自己变得沉默,静静地在一旁不出声,就像小时候。我真是没用,不懂得阻止这一切的问题,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