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安静的手机

好静的手机,自从分手以后,它变得如此的安静。

何时我的手机才会恢复以前的热闹呢?

总是觉得我的朋友都好像不见了,去了哪儿呢?

有情人的都陪另一半去了吧,

单身的应该都在为目标前进吧,

我呢,还是自个儿在家闷着,朋友们都到处去玩了,

看来在家里,吃喝玩乐就是我的假期了吧,

真不充实,无聊到~

朋友们~你们都在哪了?

好想念以前的太平的生活,

虽然,已经是过去了,

但是,还是依然的想念。

昨天有人问道:如何这样快把一个人忘了?

我回答说:那不是忘了,只是一段美好的过去。

难道,他对我这没用的还留着一线希望吗?

我们还可能吗?未知数。

霞,你和他要过得幸福呀,我会祝福你们滴,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有你的祝福,
    他们一定会很幸福的。。
    你可以拿的起,
    放得下。。。
    是好事来的~

    ReplyDelete
  2. 夷?即使有个汉堡留了言,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