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7/5/2010,雨

不知不觉,Preparation Week已经过的七七八八了,剩下的只有重要的Orientation Week咯。
这几天,都忙得不可开交,就连透气的机会几乎都没有,只见额头上的汗不受控制的留下来。
就好象某人的手,很容易就出汗。
今天一早很倒霉吖!赶着出门,把脚尾指给弄伤了,很痛,可是没办法,还是得去学校准备O'week的东西。
有些人,真的很会给脸色。不懂得体谅别人一下。你们累和闷,难道我们委员就不会累吗?
彩排完了,下了一场大雨,还得去把我的稿练好。
回到家,才发现你发了信息给我,我却没有回复到,很不好意思,今天真的忙得不可开交,把你忽略了。
吃晚餐时,你突然说道成绩即将要公布而害怕的事,当时,我不知道要怎么去安慰你,只好傻傻的看着你担心的样子,对不起。其实,你要知道还有一个人会比你更不舍得和害怕。
今天你的陪伴,谢了,
不必觉得亏欠我而陪我,不必跟我说对不起,我只要你过得开心就好。
我只想陪着你每一分每一秒,跟你在一起的时间或许不多了,所以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我知道,你是不会为了一个傻得而留下来,因为他并不是你的什么。
希望我送你的礼物,你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