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对不起,让你烦了

看了你的部落格好多次,我却不知道要怎么回复你,

我不懂为何还是不敢对你摊牌,可能我怕得来的只是接受不到的答案。

你并没有辜负任何人,喜欢上你是我自己的选择,所以你不必觉得亏欠。

我不知道你现在是否还在烦,很想轻轻的跟你说声:“对不起,让你烦了。”



感情的东西没有对与错,只是看你要怎么去接受和化解而已。

不知怎么了,无论有多忙,都会用一两秒的时间看一看你一眼。

再忙都好,还是会按一按手机,发一发封普普通通的信息给你。

答应过你,有时间就会和你信,虽然不多,不过有你的回复我还是觉得开心的,

再怎么累都值得。


很累啊,Orientation Week真的搞死我了。

没有正常的时间休息和用餐。

写不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