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想对“你”说的话

原来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关心,
想念,
失眠,
都不能换来什么。
我是否应该说出口呢?
还是等待机会的出现?
是真的喜欢上她了吗?
总觉得有疼他的责任,
或许你的心里一直只有他,无论在他怎么对你,你都是不忍心说分开的,
对我抱怨的话,一切都只是口是心非吧...
就让我一个傻傻的等待奇迹的出现吧...
就好象品冠的“我以为”这首歌的歌词,蛮有意思的,说出了我心里的感受。
很想抱着对你说:“可以为我而留下来吗?就算是重读,都还有我陪你过。让我成为你留下来的原因,能吗?”
当我想出这句话时,我很肯定地对你已有了感觉...
或许,我根本没有这个机会和你在一起...
看见了他留给你的留言,
我想你当时你应该很开心对吧?
只要你开心就好...
有没有机会,我已经想得很累了,很累很累...
或许,我们就是那么的没缘分吧...
太过正常真的不好,都是傻傻的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